SURE / 0825

 

大家好,我是擾爾。

 

Type AB / Cartoon / Photography / Miyazaki Hayao / Blog

 

夏季出生的孩子,性格卻像秋天一樣。

想展現出的熱情有很多,但是卻被包裝在外的含蓄給一點點擊退。

想說出口的心聲也很多,但是卻因為不善言辭而嚥下喉。

想釋出的善意更是百倍,但是找不回大膽明朗的自己。

 

回覆讀者的樣貌一直很熱情,可是那多半是殷切希望你們別覺得我過於生冷,但我絕不是虛情假意。

 

希望你們記住我,希望你們能被我打動,希望你們瞭解我。

也希望你們感受的到這份心意。 

 

 

 

:Instagram

 

 

2017.03.18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擾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